最近的生活很頹 什麼都不想做 只是在打機...打機...打機... 可以說,連自己在打什麼都不太知道 就是不想去做動腦的事 對著小說 不知怎寫下去 只要一面對著那PART難接下去的位置 就動不起心來 對人也是 開始不知道要怎麼做 不想去想 對著課本更不用說 碰也不碰
回到了教會 有一種混著過的感覺 發生了的事情都模糊不青 我不會做LEADER 只要LEADER 不在 我什麼都做不好
很累 不想再這樣活下去 但我已經沒有力去改 不想頹下去 但就請讓我頹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