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NICKHo
暱稱: 小梓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秒速五厘米
2011-07-18
2011-05-24
2011-05-10
2011-03-19
文章分類
全部 (1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0
留言總數: 273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223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version 1 分類: 未分類

 

從我小時候開始,我可以說一直都是混著過的,就像發生了事也不知道的天然呆﹐不會為過去優傷,不會為現況焦慮,不會為未來打算,成績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太差,品行也是差不多的情況,也由於沒有什麼特出的所以是個很不顯眼的小孩子。
其實我是生性比較內向,很少會主動跟人談話,也不太會把自己的意見解析出來的小孩子,也因為讀了男校的關係,有段時間對女生的戎備心十分重。從表面來說是個不會說話的人,但其實心裡郤有很多話想說,但就缺乏了自信心說出來。而一有什麼活動,我都不會是第一個自己站出來說要做的,因為當時我會想多一事不如小一事,所以除了母親的指示,我是不會參加任何活動的。雖然這一切都在神的庇護之下慢慢地成長,但我一直對當時的自己是感到不滿的。
話雖如此,但其實我在靈命上是沒有什麼根基的,始終當時教會變了一個與朋友相聚的地方,我也知道只有這樣是作不了一個真正的基督徒的,所以每當牧師問我要不要洗禮時,我都會拒絕。我深深明白到那時刻還未來到,有些事我是缺少了的。因為在我五月的時候,朋友叫我寫一份見證,我是無從入手的,我根本看不出神在我身上的作為,一切在我眼中都太沒所謂。
而我改變的開始,是在我交了女朋友的時候。當時我會間中參與她團契的聚會。那裡的團友雖然個個都是儍儍的,但郤能從中感受到一直都沒有感覺到的溫暖,大家可能會花很多時間在無用的事上,但在靈命上比起我好幾百倍。對於只是一個過客的我,他們很快地讓我溶入到他們的生活中,大家都很親切,都很熱誠,從各方面而言,和我們團契中的人都有很強烈的對比。所以我當時十分善冒他們,很希望自己的團契也有那份熱誠,所以我開始踏出我的第一步。
我開始用我的樂器,用我的聲綫,用我的想法,用我的知識,去改變我的現況。
從早前的青少年營,音樂會,到團契的日常,都變得熱誠起來。在很多人眼中,這是我一個很巨大的改變。
從這些事當中,我一直都祈望著神給我一個清晰的指引,很希望神完完全全地控制著我,讓他給我選擇最正確的道路,因為我一直都很害怕做錯,遺背神的心意。但事實上,一直以來神都沒有這樣做過,也沒有為我作出任何抉擇,但郤令我每完成一件事,都得到了大家的讚賞,得到大家的認同。所以,我一直深信著神是一直都陪伴著我,一直在加強我的自信心。雖然可能從我開始交女友的一開始已經錯了,所有事都不一定是充滿著歡樂,但神是想讓我借著這些事,叫我成長起來,從日常,友誼到戀愛,不斷要我自己反思,為的是令我加強自己的自信,讓我自己去造出一個更合神心意的器皿。同時神給我有機會去接觸到一班新的朋友,幫我解決了很多事,幫助我完成很多夢想。在困苦之中又給我恩慈,這就是神奇妙的地方。
當然,團契是一個大家的團契,不是單單我一個人去付出,也不是單單讓其他人有得著,而是一個大家都可以有付出,又有得著的一個奇妙地方。以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沒有可能把事情變得完美,大家都要讓自己小小的付出,合起來才是一個真正的團契。
事實上,我的見證應該是未完的,還有很長的故事要寫下去,但我的人生只到了今天,可以分享的也只有這些。在日後,我會努力根據著神給我的自信,去不斷地改善團契,甚至整個教會,可能會與長輩的思想有所抵觸,但如果這是神給我的指示,我亦會努力地去完成。





訪客留言 (返回 NICKNICKHo 的日誌)


appach 於 2010-11-04 09:4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ppach 於 2010-11-04 09:45 PM 發表: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新細明體;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font-kerning:1.0pt;}
 
加油加油!為耶穌而活才是「王道」!!做祂貴重器皿絕不「腦殘」!!^^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由於「罪」進入這個世界,世間就出現死亡疾病煩惱,而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災難、死亡、老化與悲傷。
 
 
為何基督徒不拜拜呢?因為只有創化天地的造物主上帝配得我們敬拜^^
 
神明與祖先都是「受造者」。祖先,基督徒同樣懷念追思,但不視為神祇來祈求保祐或護庇,至於神明,那更是不拜了

 

您好基督徒之所以認定獨一真神是因為我們相信宇宙間有位至高主宰、有位造物主既然是至高主宰、創造宇宙萬有的當然就是" the only one"──獨一真神^^

 

一般人總誤以為只要能行「異能奇事」或「勸人為善」就是「神」,這是對於「神」的概念有偏差所致

「神」,應該是那造化天地萬有的上帝,且只有一位

我們不當錯拜任何「受造者」,墮落的天使偽裝成神來吸引人們拜他們,人類景仰古人的精神與氣節這是OK,但將他們視為「神」來拜則是不妥,墮落天使也乘機偽裝躲在神像後面,他們同樣會行異能奇事,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真神」

只有「造物主」配受我們敬拜^^

 
延伸閱讀:
要拜神,就拜「造物主」(上帝),不要拜「受造者」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喔!可以去看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ICKNICKHo 於 2010-09-14 05:45 PM 發表:
千三字,好長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qq2095551 於 2010-09-12 10:33 PM 發表:
你唔好再長d=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lly2010 於 2010-09-12 10:30 PM 發表:
~__~... change I need(巴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ilyydc044c 於 2010-09-12 09:10 AM 發表:
終於看完了(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ic0293 於 2010-09-11 10:5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