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 有點心傷
亦自覺不是太可悲了吧?!
可能對某人來說 人命傷亡並不是重要
最重要的是自己 一切有關自己的事
請想想 假若你身受其害
你還會說出那不經腦袋 幼稚的說話嗎?!
難道你連一點惻隱之心也沒有嗎?!
不枉你還是個中學生 腦袋卻完全沒發育起來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2/1/1/741531/1.html
真的要看看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