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9 月 2 日 星期四  |
| 開學了 |
分類: 未分類 |
很開心開學了`^__^
可惜不能繼續和LAMLAM同班了
還要跟那個87樣衰同班了
HE同一組了
很慘很慘
他還冤枉我煩他
很氣,很傷心,很不服氣
吊高自己的價值
不要以為自己很受歡迎吧,,
好嗎?!^_^
其實我從F.1學期尾已經很憎你`
很感激你PE (:!!
昨晚
想找Heidi傾訴
她卻在忙
收線後我心情更差更彷彿
差點被車撞幸好有人提醒我
對不住其實我不該氣你
原諒我吧..Heidi
|
| 發表時間:2010-09-02 06:0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kytA_A 於 2010-10-15 06:32 PM 發表:
cm~
|
|
|
kytA_A 於 2010-10-08 07:58 PM 發表:
我撐您:p
|
網主回覆
thz kuku:) Posted at 2010-10-10 06:2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ytA_A 於 2010-10-08 07:58 PM 發表:
hate 傳您緋聞d人.
|
網主回覆
ys very hate(:
雖然佢地只係玩下,但好hurt:( Posted at 2010-10-10 06:2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ytA_A 於 2010-10-04 08:28 PM 發表:
cm~`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10-10-10 06:2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好難成為過去,個個人都仲諗緊,連黃億泰都諗緊
thz(: Posted at 2010-10-10 06:2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10-10-10 06: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ytA_A 於 2010-09-28 06:27 PM 發表:
commenT !!`;p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10-10-10 06: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furfur 於 2010-09-25 11:35 AM 發表:
Be HapPi`11
|
網主回覆
55thz (: Posted at 2010-10-10 06: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ytA_A 於 2010-09-20 07:04 PM 發表:
cMcM ;p`
|
網主回覆
thz=] Posted at 2010-10-10 06: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z 4 yr cm;] Posted at 2010-09-15 09:31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