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pola

2009 年 5 月 6 日  星期三   和暖


好歌分享~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十字街道做背景 寒風當道具
氣氛悶的就像要下雨 我在等回憶光臨
記憶中那場相遇 還如此清晰
怎麼轉眼就面對分離

溫馨片段沒整理 已經來不及
你說有我暖過的手心 現在貼著別的心
深情像片碎玻璃 散落在眼底
閃著晶瑩卻也痛了自己

我願意不愛你
以後所有快樂傷悲都那麼多餘
我願意不愛你
痛就放在心裡不用關閉不需要痊癒

快樂點滴沒整理 已經來不及
你說屬於我們的回憶 你都不能夠繼續
再見說得那麼輕 就好像空氣
可是為什麼我無法呼吸
我願意不愛你
以後所有快樂都塗上淒美記憶
我願意不愛你
從此就將回憶點滴直接注射在心裡

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
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

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訪客留言 (返回 Napola 的日誌)


yoki0123 於 2009-05-08 11:43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5-08 10:41 PM   [ 編輯 ] [ 刪除 ]



yoki0123 於 2009-05-07 10:44 PM 發表:
有冇d 歌...係比人頭痛聽ga!!
我又唔舒服喇~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唔舒服就快D去抖陣啦 唔好聽歌啦
成日諗咁多野 想唔頭痛先奇...唉~
Posted at 2009-05-08 12:25 AM   [ 編輯 ] [ 刪除 ]



貓b 於 2009-05-06 11:04 PM 發表:
第2首好聽d...
得閒又推介下d 歌啦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好鍾意呢兩首ga...聽左好耐
Posted at 2009-05-07 01:2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阿文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嘉模堂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好好睇r...
老天原來不曾放棄我~
赫然發現 我們的生命財...
灣岸精彩片段Part3
灣岸精彩片段Part2
» 日誌分類
全部 (12)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
留言總數: 28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1125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