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et Me Fall down"
Nathan_d
暱稱: Nathan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0-07-05
2010-05-09
2010-03-07
2010-01-25
2009-12-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1-01 分類: 未分類

happy new year...!!!

08年....過得真的快...

有悲有喜,, 我個人來說應該是壞多過好...所以對於08年..我沒有什麼好感..終於08完了...

昨晚,...08最後一晚,,

很難得可以和一些朋友去了倒數..

雖然大家都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我們之間卻從來用不上陌生這個字眼...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大家一齊吃了一餐豐富的除夕晚飯..

之後...找了一處好地方暢談近況..(我當然是說一般)...

直到臨近12點...大家都熊抱在一起..大聲說出了..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望..

接著..就去吃宵夜..直到3點,,大家都不想回家..於是一直流連在外..

天一光(6點幾)..找到一問餐廳....吃早餐...(可惜的是味道一般)...

最後...解散.........看似簡單的一晚...卻不簡單..  嘻...

說真的..每一次和他們在一齊,,我都是保持一種亢奮的心情..同時也很開心..

所以我要多謝:

潔塋 .   Dobi. . 樹島.    小喵.    小肥 ..宇仔..ar東..

另外..當然要多謝4D班的同學們..!!!   

好啦...我的新年願望是::

最重要..大家都身體健康...

             沒有麻煩...

              沒有阻滯....

              告別08..

              迎接09..

             2009年..我要更勁...我們要更勁,,,大家都要更勁呀.!!...






訪客留言 (返回 Nathan_d 的日誌)


ha227 於 2009-01-05 08:36 PM 發表:
 ZzZzZzZzZzZz悶....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yanpat 於 2009-01-02 09:27 PM 發表:
炳仔呀炳仔"""哈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ung0501 於 2009-01-02 08:27 PM 發表:
YOU IS 華de ?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ello...
我係呀..嘻..
Posted at 2009-01-02 09:17 PM   [ 編輯 ] [ 刪除 ]



Yoyo92614 於 2009-01-02 03:52 PM 發表: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xD
你講邊個除小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個...邊個..邊個囉..
 
Posted at 2009-01-02 09:1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