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嘛
M Chan 為本班同學集體缺席聯校陸運會的事大發雷霆 , 甚至寫了封班書。
發怒原因不是被校方責備 , 就是為自己教出來的東東感到失望吧。
塵世之事 , 過眼雲煙 , 虛則實之 , 實則虛之 , 人生既已是場夢 ,
小小的東西何必這麼著緊呢?
某同學因生水痘而請了一星期的假 , 實在令人羨慕 。
唉 ... 我寧願安在家中溫習 , 也不願上學 ,
英文 又來個默書 , 壓根兒根本沒有用 !
聖經 ...完全沒有理會 唉 , 愧對上帝 -.-"
化學 聽也聽不懂 , 嘛 ,整堂溫數學 ,
物理 是好物 , 自修 !
數學 還是大愛 , 但根本就是自修...
回想起來 , 今天的課還是白上的 ...
根本沒有期待上學的感覺了 !
雖然班上開始談論mhp3 , 但抵抗總算成功了 !
放學才被告知取消了班足的7S同學 , 學生會的能力有目同睹吧 !
嘛 , 小說的事真是難以取捨 , AL毫無疑問是種束縛 ,
但面對這冷冰冰的考試 , 只能被老子所戰勝 !
相信自己 相信人類無限的潛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