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 , 即使明白萬事自不能盡如人意 , 世界不能只為老子所轉動。
老子已不懂如何跟同學相處 , 究竟是否本來就夾不來呢 ?
也明白換轉對方角度來想 , 也知道以往也曾這樣對人 , 沒資格說別人不是 ,
但亦來順受 , 忍下去 , 甚至有時要傻傻地笑著渡過 , 但老子我打從心底裡感到不暢快 。
甚至受到老師討厭 , 被過分地無視 , 但一切禍根也是又老子而起 , 不能怪責別人 。
究竟老子是否一個錯誤存在 ?
與老子保持著一段距離的 , 只是朋友以上 , 知己未滿
縱使不能交心 , 但總不會互相踐踏對方 ,
有時可能會建立在利害關係上 , 甚至只是相互的過客 , 有時更會冷場 ,
但老子卻感到更加舒服 , 無所掛憂 。
最後一種就是 微妙的關係 , 同學以上 , 朋友未滿 ,
這種關係是老子最喜愛的 , 就像天要趺下來也不用怕般 ,
不必擔心言行舉止 , 暢所欲言 。
即使這種關係比微妙更淺薄 , 容易互相遺忘 ,
卻相處得出奇地快樂 , 這就是所謂的志同道合吧 XD ?
最後 , 還是祝賀7S班足球比賽的同學大勝4:1 ^^
不太快樂的一天 , 卻被點綴著異常的興奮 !
塵世之事不過如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