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10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三  |
| 2010-12-22 | 分類: 未分類 | 時間過得很快 , 轉眼間已是2010年最後一個上學日了。
今天的聖誕聯歡會算是不錯 , 只是老子的角色有點像破壞者 XD ;
抽到兩樽礦泉水和2元正的朋友抱歉了-. - ;
老子抽到的聖誕頭飾(鹿角) , 也完全用不著...只好送給表妹好了。
當天吃東西的時間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 就是和別的班別調轉了食物 ;
這場混亂真的無理 , 老子也不明白為啥發怒 , 況且咱們的餐被換了個便宜的。
遊戲時間嘛 , 玩什麼估歌仔 , 老子猜中了一首 :) ;
接近 1:00pm 老子便先行離去 , 到自修室溫習 ,
嘛 , 溫習途中卻得了個他們仍在學校玩的消息 = = (看看時鍾 , 4:00pm了 ) ;
究竟是老子不懂享受 , 還是他們好玩呢 ?
哈哈 , 但我認為每班總是要有一些不合群的分子 !
相反 , 所有人全情投入一起玩才叫古怪。
這全然是種歪理吧 XD
| | 發表時間:2010-12-23 08:2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