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看完一套舊番了 ~ 月姬
劇情很沉重 , 打鬥比較少 , 實在燃不起 , 結局也不算是good ending 吧 ;
主線是男主 遠野志貴擁有能力~直死魔眼 , 被捲入吸血鬼的鬥爭中 ,
開始知道連串殺人事件的真相 , 發現遠野家的秘密 , 記起被消除的痛苦回憶和自己的身世 ,
最後伴隨著吸血鬼被消滅 , 愛爾奎特的消失而終結 。
很多設定沒有提及 , 劇情也沒有清楚說明 ,
紅髮大姐是什麼來頭?
男主開頭為何殺愛爾奎特?
愛爾奎特究竟是什麼能力? (眼睛變黃就把敵人撕碎?
學姐的能力從何而來?教會就她一人麼?
遠野家的能力什麼的也沒說明清楚 , 就秋葉放了一個小火焰麼?
不過 , 角色的情感表達不錯 , 加上背景音樂 , 情境的凝聚很到位 ,
雖然眾多女角對主角有愛意 , 卻絕無後宮片的味道 (是現在後宮片太過火吧
算是值得一看吧。
咱今天重返教會 , 講道主題是 : 不作虛假 ,
嗯嗯 , 甚有反思呢~
...累了-0-
不知何解 , 這幾天很累 。早上起來不久又去睡了 -v- ( 懶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