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嘛...
在新年假期, 回鄉與很多親友見面 ~.~ 寒暄一下 (咱才兩年沒回鄉就被說很久不見了- ,- 明明上年也在香港見面的,
這段時間一直宅在大屋中, 外面天氣寒冷, 又下雨, 又潮濕, 實在不想外出,
玩一下小P, 一起看電視, 一起打牌, 一起玩遊戲, 還是挺開心的 ~
最後一天晚上, 父親的表哥請了很多親友包括咱們家一起到酒樓吃飯, 人數多達5張大桌也不夠,
哈哈, 很多不明來歷的遠房親友也來派紅包, 咱們連怎樣稱呼他們也不知道的說 -, -
算是得了筆橫財吧 
近來又再考慮動漫的問題, 咱從前是打著 "人生就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有意義, 有意義與否在於個人價值觀, 不需理會世俗眼光"
究竟這樣真的是活得有意義嗎, 還是在逃避, 是給自己虛耗光陰的藉口?
答案無從得知, 人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 屬於自己的答案,
但無論如何, 咱認為要找一個平衡點, 適當分配正事與嗜好的時間 !
嘛嘛, 動畫還是要繼續看才對得起自己:P 本季的番追了很多
2011 秋番
罪惡王冠 11 ( 棄番 - - 男主太垃圾, 對女主沒愛, 看不下去
2012 - 1
春番
Another ( 本季首推, 靈異加上死亡事件為主軸的作品, 逼使咱在考試前夕也要爆發,補完其原作的作品 -, -
要聽爸爸的話 ( 咱曾經以為是鬼父類的 = = , 但一看之下卻是值得一看的佳作, 有親人離別的哀痛, 為了親情而付出的偉大, 還有很
多笨蛋搞笑的情節和萌妹子相伴, 是一套溫暖有趣的作品
brave10 ( 動作,OP,基情有戰國香蕉的影子, 一套熱血,搞笑的作品
High School DxD ( 賣肉, 後宮? 動作, 爆笑的作品
暴力宇宙海賊 ( 不錯的題材, 但慢熱得很 ... 可能會棄
在那個夏天等待 ( ... 好像是校園,日常,科幻, 已棄
妖狐×僕SS ( 女主很萌, 但彌補不了這是女性向的事實 ( 無誤 !!!) 已棄
GAL : 沙耶之歌 ( 全語音,BGM,CG,劇情能很好地配合, 能充實地凝聚逼人的氣氛, 加上獵奇的劇情引人入勝, 必須推薦的黑暗系作品
2012 - 2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I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II ( 看到第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