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晚又同佢嘈lo~ 攪到我今日又返唔到學,, 超唔開心...哭得傻了~ 眼睛在清晨時還在雞蛋一般... 搭車的途中還不禁落下傷心淚... 幸好還有好數位摰友陪伴在左右~真謝謝你們,,真的多麼的愛你們... 弄到如此的地步,,是你和我想的嗎? 為何會這樣的!?難道我們一開始就真的是錯了嗎!? 天阿!我犯著你嗎?你為什麼一定要非愚弄我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