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自信心不夠~~~但是明顯的是我很~~~煩~~悶~~on9
我念我係天生比人討厭果類吧~~~
我都是因為阿麟~~先識到你~~
但係明顯的是~~~我已經沒什麼資格在你身邊了~~~~
我天天都不停念~~~都唔知你心念咩~~你係討厭我呀定係咩牙~~~~
我壓力好大牙``不知不覺自己走開食已經食左好多煙~~~一盒又一盒....
今日~~~我同你講左~~我覺得自己好煩~~~看來你也認同~~~
我有時問你野~~~叫你~~~你都唔應~~你的電話看來也拒絕了我~~~
就算回答都回答得很不願意般~~~~明眼人一看就知了吧~~~我面皮沒這麼厚吧~~~~
雖然不甘心~~~但是我決定了~~就這退下~~當你最忠實我聽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