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我和寶儀跟陳逸傑「學習」打網球。
首先,陳逸傑教導我要學會基本姿勢。他要我自己獨個兒在練習那個姿勢,還是要重複練習!真是要命!
幸好,待我練習完畢後,他說我所做的姿勢比起寶儀的姿勢還要好。我當然是很高興,始終寶儀是比我多學一課。
在上一秒鐘讚賞我,但在下一秒鐘便說我的動作太「生硬」,活像一個「機械人」。
然後,陳逸傑便把一個網球扔過來,要我運用那個姿勢去把那個網球拍打回給他。在他「悉心」的指導及「勤勞」的練習下,我已經開始能夠順暢地回球,他亦讚賞我的「球技」。
回球練習完畢後,我便要開始練習開球。他說我的姿勢不正確,要我改正過來。再次經過重複又重複的練習後,我的姿勢終於正確了!真的太好了!
在準備收拾東西的時侯,他跟我說我是第二個戴雲寶。嘩!用不著那麼誇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