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既倒數...中午紅雨,全校得自己班可以早走,感覺又幾爽既,下午又唔洗番果邊幾正!~今日終於過到個任務,真係好開心,不過都係一陣,之後又唔知做咩好,夜晚透過寶珠姐識多左個fd,懶洋洋,都唔知做咩好,又冇目標...
人生並沒有所謂輸,只要活得像自己就好了,但是真的這麼容易嗎?
做人最重的是把握現在,人生是不需要彩排的,可是現在我必需把握什麼?
有時人為了保護自己 會在不知不覺間 編織些可悲的謊言 但欺騙別人這件事本身也是在傷害自己 所以不管怎樣希望不要背叛自己的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