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殘缺才有感動,有時遺憾才有震撼。
做人最重的是把握現在,人生是不需要彩排的。
Onzai
暱稱: Onzai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8月12日
8月10日
8月9日
8月8日
8月8日
文章分類
全部 (27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72
留言總數: 102
今日人氣: 45
累積人氣: 72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4月24日 分類: 未分類

七日既倒數...中午紅雨,全校得自己班可以早走,感覺又幾爽既,下午又唔洗番果邊幾正!~今日終於過到個任務,真係好開心,不過都係一陣,之後又唔知做咩好,夜晚透過寶珠姐識多左個fd,懶洋洋,都唔知做咩好,又冇目標...

人生並沒有所謂輸,只要活得像自己就好了,但是真的這麼容易嗎?

做人最重的是把握現在,人生是不需要彩排的,可是現在我必需把握什麼?
 

有時人為了保護自己

會在不知不覺間   編織些可悲的謊言

但欺騙別人這件事本身也是在傷害自己

所以不管怎樣希望不要背叛自己的良心






訪客留言 (返回 Onzai 的日誌)


菜 於 2007-04-25 10:24 PM 發表:
點解你有得早放架
我地無阿
要等到放學阿
慘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陰分囉,不過果日我係咪都係放十二點,所以冇咩分別XD 
Posted at 2007-04-26 12:37 AM   [ 編輯 ] [ 刪除 ]



gg 於 2007-04-24 11:37 PM 發表:
食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食我都未食呀XD 
Posted at 2007-04-26 12:37 AM   [ 編輯 ] [ 刪除 ]



牙妍=] 於 2007-04-24 10:50 PM 發表:
Hi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alo^^ 
Posted at 2007-04-24 11:1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