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沒心情......
今日係司徒老豆生日吖.....哈哈....
祝距生日快乐拉,越大越靓仔拉....
不过距好惨哦....今日仲要留堂...唉..
救命!!!!我真的好烦啊!!!!
做咩都无心情喔............
事情排山倒海的到来.....
烦.....烦......
系醫院的人仲未醒阿! 唉...都5知幾時先度過危險期.
不過依家比之前好左小小啦!!!!
希望距快D好返拉...
這是我寫的第一篇,但沒想到是在我這麽相心的時候寫的。。。。。
最近發生了一件我很難接受的事情哦!!!
他進了醫院到現在還沒醒呢。。。。。隨時有生命危險哦。。。。
去到醫院我不敢走進去,我好害怕~
我不知道能為他做些什麽??看到她哭,我心好痛~~
就快考試了,,可我根本沒有心情~
好想逃避~不想去想這些事情~~
我真的好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