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三 |
| 2008-11-05 | 分類: 未分類 |
|
我們不捨得一個人,,, 只是因為生活裡還有對方的消息和痕跡 有時候,,, 你要到分手那天才真正認識一個男人 分手後~ 分開後 見到以前為他/她心軟的人 到現在, 當別人有了他/她時 就會想對方的她/他有什麼比自己好的 明明說好了不再想他 但又不知不覺提及他 到最後,發現原來一開始就被騙了 做了第三者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
| 發表時間:2008-11-05 09:2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訪客留言 (返回 P00143003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