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五 |
| 自作故事=] | 分類: 未分類 |
|
今日我又自己作左一個故事 有d內容係反映我既心情 自作故事=]
眼淚奪眶而出, 默默的流淚, 回想起昨夜的夢: "你說你要離開我了~ 你狠狠地掉下我 漆黑的晚上, 就只有我一人 靜靜地在哭 哭泣聲畫破了寧靜的夜晚" ................................................................................
還在哭~ 眼睛也哭腫了, 睡前我等著你的電話 等到了,但卻只換來悲傷和心痛 你說你要到加拿大讀書去, 你說我們一開始就是錯, 你說我們要分開了 你請我不要再想你了 從你的話中, 聽出你再不愛我了, 我沒有說出任何挽留你的話, 只是任由眼淚落下 一點~ 一滴~ 剌入心中... 心痛得很, 但我強裝堅強 音樂聲響起, 我斷斷續續的哼起了歌, 假裝沒事了, 還祝福你有美好的前途 遮掩我對你的愛 祝福你到加拿大後 可以找到你一生的摯愛 我們•完了嗎? 今天是你到加拿大的日子 你會否找我? 看著手裡你送我的鐘 上機的時間到了 想不到你就在我最痛心的時候 打了給我... 你對我說: 你還愛我呢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 是你把我傷得那麼深 為什麼又在這時要我給你機會呢? 我沒說什麼 只向了你說一句永恆的承諾 你比任可東西還重要 我用沙啞的聲音 對你說:"我愛你。" 這句說話可以表達我對你的所有感情 我會等你的 直到你回來的一天 直到你與我再見的一天 ~the end~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
| 發表時間:2008-11-07 09:4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訪客留言 (返回 P00143003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