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1 月 25 日 星期二 |
| 2008-11-25 | 分類: 未分類 |
|
自己一人獨自回家 就會胡思亂想喔'' 還沒到聖誕節 已經掛上聖誕裝飾 想起原來我個個聖誕都要留在家 沒有人陪 但上年原來有人和我一起在手提倒數的 是一個可以給人溫暖的人 現在想起了 還是有一點點幸福的感覺=] 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我也不想再見到他了 可能還會有一個可以給人溫暖和比他更重要 所以... 往事不要再提了=) 我是一個壞人 外表像不壞 但其實我很壞的 當一個壞人比較好喔=V= 我不要聽話的 現在好像較堅強了 不像以前那軟弱愛哭的我 不想再好像以前一樣 現在只會自己偷偷的哭 不給人知道 就沒人會擔心了 不開心不要說給人知道 不想別的人不開心呢''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
| 發表時間:2008-11-25 09:2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訪客留言 (返回 P00143003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