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15 日 星期一
最憎依個世界上有咁好聽既歌/.\'`
仲有...`
有d人既問題好無聊囉...`
係吾係關你乜事吖\[]/`*
吳克群 - 寄生 主唱: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你說我們不會變 作回朋友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越沒感覺 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距離讓我們好過些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麽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麽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在這回憶裡面* 你說我們不會變 作回朋友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越沒感覺 我想學著忘記這一切學著灑脫酷一點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COPYRIGHT DARZZ.COM Rep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