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有時,笑有時
2010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雨天


25.DEC.2010 分類: 樂事。

這天是聖誕節,我最愛的節日。

於我而言,是很特別也很普通的一天。

普通在於,我睡到三點多起床,不像節日該起床的時間,

梳洗以後草草吃了點再普通不過的早餐,

然後開始了特別的一天——寫了一整天的聖誕卡。

終於寫完了以後又匆匆出門,冒著刺骨的寒風,

當起了聖誕靚女,逐張逐張的把聖誕卡寄到朋友的信箱裡。

天很冷,但朋友收到卡以後給我傳來的簡訊、說的多謝,

都讓我覺得很溫暖,至少讓我覺得凍僵了也值得!

 

老實說,這不是我想像中的聖誕節,

我想像中的聖誕,其實可以說很普通,

應該要有燈飾,有聖誕樹,有很多很多笑聲,

有一大群朋友,或者只有兩個人…

但今年的聖誕讓我覺得,即使沒有燈飾、沒有聖誕樹,

我也可以很快樂很快樂,因為有朋友跟我嘻嘻哈哈,

有很多人的關心和重視,也有很多的感動!

沒想到到了中五這把年紀,我還能夠收到那麼多的聖誕卡,

當中還有我由出生到現在最愛的一張,hahahehehoho!

 

聖誕有你們,怎麼過都很快樂!






訪客留言 (返回 PATPATPatng 的日誌)


manzy 於 2010-12-28 10:06 PM 發表:
wowowowowow!!你打qooza@_@?你個xg唔要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要啦,我閒來無事開多個之嘛,咁都比你見到:-o
Posted at 2010-12-29 09:54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ATPATPatng
暱稱: Pa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離島區
最新文章
05.FEB.2011
17.JAN.2011
14.JAN.2011
05.JAN.2011:省吾身
01.JAN.2011:何夜無月...
文章分類
全部 (8)
平靜的日子。 (1)
低語。 (2)
苦事。 (1)
樂事。 (3)
未分類 (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
留言總數: 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