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朋友說
你....這次模考考380幾
其實不是不訝異
應該說習以為常
因為我早就知道你的實力了
只是....
太遙遠了
我一直都知道
其實我今天
體會到一件事
我發現有點漸行漸遠
好像越來越遠
好像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而像我們這種F.1的
當然是準備升F.2
好遠
我覺得一直有種隔閡
好大
差距好大
是不是
永遠都碰不到
好難過.......
我以為你是在天空生活的人
而我是在地上看你的人
我錯了
你才沒離我這麼近
你一直都活在宇宙中
宇宙....太遠了
你早已不是我所能接觸的範圍了
原本以為更接近你了
但我一直在錯
錯的很離譜
我沒辦法飛出地球到宇宙的月球找你
我沒辦法像你一樣在宇宙中遊行
你永遠閃閃發亮 像星星一樣
而我永遠只能在地球上注視著你
伸出手 也摸不到的宇宙
光是天空就這麼遙不可及
更何況你是在廣大的宇宙
我真的累了
我的翅膀長不出足以到你的世界的力量
是不是該放棄
腦中一直浮現
但我的心
卻無法將你從我心裡趕出
因為我天天反覆的將你我的記憶
反覆重播
心已將你深深的刻畫在我心中
不管你的樣子是否已經不清楚
我想
我一直被你留在
以前A班的教室裡
在最後一天我們說話的畢業隔天
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教室
在你踩我的最後一腳
我....
一直被你留在那
好久好久
我是不是該去尋找回來
那失蹤的我.......
因為聽到你的成績
讓我覺得自己在這樣下去不行
使我自己在看書時 都會更用心一點
希望能拉近我們的距離
但每次看到自己考的成績
都讓我難過的提不起力氣讀書
在學校
因為在這麼有趣的班級裡
所以我天天都上演笑到哭的戲碼
但看到隔壁前段班正努力用功
讓我覺得提不起勁來
上課時我一直在思考
每次笑完過後都覺得很累
好像在忍耐什麼
但不笑又怕失去自我
很矛盾
下午的防震防災演習
無聊的讓我抬頭看天
天空看似如此的近
但卻又碰不到
而我所追尋的人是在更廣大的宇宙
我要花多少的時間 精神 力氣
去追回我所浪費的每一秒
當我在笑完過後的空虛感
是不是就是這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