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的友達日誌

2006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人,活著...為了誰?! 分類: 未分類

雨聲,悲哀...從以前到現在

是的ˇ,人活著究竟為了誰
為了自己,不是~不是~
為了自己,還把自己搞得如此悲哀
為了自己,怎會如此的不快樂?!

    人活著究竟為了誰??!  搞也搞不懂  ˊˋ

   討厭自己  恨自己   我比任何人都還要討厭自己

  好懦弱好懦弱,,,,,,,ˊˋ+

考試的成績,,,,顯示我已糟糕透了
  
    
   學業如此的退步
   談愛情,,,,我不夠那個資格
  
  我.,,,,什麼都不是
     我 很幽默搞笑,,,
    生來一副搞笑臉,,,,
   以後可以當小丑
   ""小丑""多麼光鮮亮麗
    私下卻悲哀的無可就藥
  
   今天打少一點  
  
  
  
告訴我不悲哀的方法,,好嗎;;?!
.






訪客留言 (返回 PKYu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