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的友達日誌

2006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不想等待....我只想你原諒我 分類: 未分類

「等我改變後,你會在相信我嗎?

  我知道答案是否,因為我的變化太大了!

  在沒有證明以前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再你心中我是否已成為一個討厭的人,

  我想知道,好想知道....」

我不知道該要哭泣,還是忘了你,這世界突然變的太安靜。

現在,該放手了。

我們之間沒有未來,或許是我看不到吧。

親愛的s君,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

謝謝你。

然而,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在奢望,也許是這樣吧?

x-------------------------x
『我會愛你一輩子』

世界上沒有真愛

沒有真正的愛。

一瞬間

我好想哭

為什麼要那麼多不公平?

為什麼要那麼對我?

心很痛

一直都感到難過。

不應該、不應該,真的不應該。

你知道嗎?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就應該自己承擔。

手很痛,腳很痛,心更痛.........

你很討厭我嗎?

也許是你心情不好吧....

今天發生什麼事,根本沒什麼印象。


合唱團比賽完了,除了這個,我什麼都不知道。

你們都很難懂,所有人都是。

----------------------
月考又快要到了,一切都來的太突然,讓我來不及反應。

走的也太快,來不及回頭。

讀不完的書,被不完的公式,補不完的作業。

小考、隨堂測驗,幾乎是每天都有。


或許,習慣就好。

或許,習慣了,一切都沒問題。

或許.....






訪客留言 (返回 PKYu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