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的友達日誌

2007 年 3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虛偽 分類: 未分類

我不懂?

為什麼要當個虛偽的人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

表面上要好  私底下卻討厭對方

我從來都不想要走入你們的世界

也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的朋友牽扯進去

但你們呢?

把我們當作什麼了?

被排擠時就來找我朋友

但當你們合好了

便把她一腳踢開

這算什麼? ?

記得你說過  你們的世界裡

從來都不是用真心去對待朋友

那"朋友"這兩字還有意義嗎?






訪客留言 (返回 PKYu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