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為什麼要當個虛偽的人 既然不喜歡就不要在一起 表面上要好 私底下卻討厭對方 我從來都不想要走入你們的世界 也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的朋友牽扯進去 但你們呢? 把我們當作什麼了? 被排擠時就來找我朋友 但當你們合好了 便把她一腳踢開 這算什麼? ? 記得你說過 你們的世界裡 從來都不是用真心去對待朋友 那"朋友"這兩字還有意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