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基督徒不要怕被別人嘲笑.. 只要相信 ... 以前...老師or同學 有時問我 我是什麼宗教... 我卻不敢說 因為怕被嘲笑... 現在我知道 不要怕被別人笑 只要相信就對惹.. 不要逃避任何事物..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 我想大概很少吧!? 呵呵~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很煩~ 我並沒有任何的要去傳福音~但是我還是希望~ 雖人上面是這樣說 但, 我不想被嘲笑∼!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