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又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你, 我喜歡你在電話裡的感覺… 因為那和我講電話的你, 不會受任何打擾,我也是… 所以我可以一直一直的講下去。 有時候講到一半,聽你說話, 我覺得,你的聲音彷彿是真的有魔力…很舒服… 我喜歡你對我耍賴的樣子, 即時你只把我當好朋友… 我喜歡你和我講電話的感覺, 即時我不是你喜歡的人… 我喜歡你和我說笑的樣子, 即時你只是很單純的訴說著… 我喜歡你,好喜歡。 我喜歡你,比我想的還要多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