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的友達日誌

2007 年 3 月 17 日  星期六   晴天


靜靜的,愛你 分類: 未分類

晚上又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你,

我喜歡你在電話裡的感覺…

因為那和我講電話的你,

不會受任何打擾,我也是…

所以我可以一直一直的講下去。


有時候講到一半,聽你說話,

我覺得,你的聲音彷彿是真的有魔力…很舒服…


我喜歡你對我耍賴的樣子,

即時你只把我當好朋友…

我喜歡你和我講電話的感覺,

即時我不是你喜歡的人…

我喜歡你和我說笑的樣子,

即時你只是很單純的訴說著…

我喜歡你,好喜歡。

我喜歡你,比我想的還要多許多…






訪客留言 (返回 PKYu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