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的友達日誌

2007 年 3 月 28 日  星期三   陰天


2007-03-28 分類: 未分類

我的心事

為什麼都被你看透呢

難道是我掩飾的不夠好嗎

還是根本沒那個天份

就連假裝都不會

生活中充滿了不真實

連自我都一樣

目標也開始變的模糊

更不知如何去追尋理想

好像一切都成了空

你無意間觸碰了我心裡的傷口

下一秒看見的就是眼淚

心痛總是這麼難受

那份被壓抑的感情

何時才能得到解放

誰能陪我發洩這情緒呢

在最無助的時候

到底是誰能陪我撐到最後

一次次的考驗彼此

心傷好像不會麻痺

且傷痛卻會越來越深刻

好想一次哭的夠

這樣是否就會有新的明天

【沒有我 你好像也能過的很好】






訪客留言 (返回 PKYu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