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的友達日誌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3-26 分類: 未分類

再也找不到你的身影

你好像真的又離我而去

丟我一個在寂寞中找尋回憶

眼淚沒人會懂

原來幸福沒有一刻是真正屬於我


我正在蛻變 是好還是壞呢

我想不是最壞 但也好不到哪去

失去了最重要的人 最重要的事 最重要的東西

是否我只能選擇墮落呢

因為我迷失了 找不到自我 更毫無意義

曾經就有過這樣的感覺

至今失去了 我果真變了

只剩軀殼的活著

但是內心深處竟是如此的脆弱 好怕受傷害

眼淚也變成不可或缺

外表堅強 代表著什麼

內心還是孤獨寂寞


我們真的不能再一次嗎

心 一直在等待

而期待也一直陪我走下去

真的不行嗎

這不是彼此想要的結果吧

還是一直以來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你的陪伴 是我最大的幸福 那你為什麼還要選擇離去呢]






訪客留言 (返回 PKYu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