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的友達日誌

2007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所以,讓我們珍惜好嗎? 分類: 未分類

我們學會帶著面具,學會強顏歡笑,卻學不會真心笑看世事。

  我,很單純的嚮往自由,想飛。

  如果哪一天我不見了,或許是學雨水漂泊,或許……是真的飛翔了。

  微笑,因為太過簡單,太過理所當然,我們很難證明出它的定理。
  是幾分才是最美的笑容呢?

  雨,當它像遊子般玩耍,它有思念的憔悴嗎?還是……它已經默默流淚。
  我們不知道,沒有人知道。

  因為懦弱,學會偽裝。
  因為害怕,學會封閉。

  封塵的淚,封塵的雨水,當一發不可收拾的傾洩而出。
  我們的心憔悴不堪,傷痕累累像斷了翅的羽翼。






訪客留言 (返回 PKYu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