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自尊有多高?因為我們都太驕傲,所以想要完美,盡所能的去苛求, 去達到完美的盡界。 在歲月的雕琢下,不停地去滿足空洞的心靈。 成就感的虛榮,就猶如夜空上的煙火──燦爛卻也短暫。黑暗的吞噬,寂寞的籠罩。 到頭來是一無所有,才發覺自己是孤單一人。 面具的偽裝下,是坑坑洞洞的疤──對自己的厭惡。 因為無法面對,所以選擇崩潰的深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