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的友達日誌

2007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4-11 分類: 未分類

仔細靜下來
我第一次學會了安靜的聽話
其實是沒錯
我太容易衝動或被激怒了
這樣是會吃虧的
唔,我懂了
急性子總是催促著我草率作了決定
匆忙之間,不會有理性
是應該要多點時間好好想想的
思考的話,會有比較多比較足夠的準備的

是不止一個人這樣子說過我的
現在才想起來
果然人總是要遇到一些什麼
體悟了之後才會覺醒
關於我要怎麼改過怎麼培養
大概有一點想法了
還好
有你跟我講
很想說
只要你跟我說的
我都會聽的
只是
人生是我自己的
你總不可能一直都在我身旁陪我走告訴我提點我
也要
學著自己想






訪客留言 (返回 PKYu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