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第一次段考的考卷, 雖然考得不錯, 但還是錯了一堆不該錯的, 怎麼辦呢… 校排前30肯定又沒了… 朋友,究竟是什麼呢? 你的作弊, 讓我考慮,你會是我該學習的朋友嗎? 如果只是為了讓分數好看, 不會的可以問人, 只是不懂為何要作弊? 聽到你考跟我一樣的分數, 我嚇著了, 那真的是你寫的嗎? 平常考都不及格的你, 該是這樣的分數? 是不是作弊,自己最清楚… 只是,好多人都看到你考試時東張西望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