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女孩的友達日誌

200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4-17 分類: 未分類

發了第一次段考的考卷,
雖然考得不錯,
但還是錯了一堆不該錯的,
怎麼辦呢…
校排前30肯定又沒了…

朋友,究竟是什麼呢?
你的作弊,
讓我考慮,你會是我該學習的朋友嗎?
如果只是為了讓分數好看,
不會的可以問人,
只是不懂為何要作弊?
聽到你考跟我一樣的分數,
我嚇著了,
那真的是你寫的嗎?
平常考都不及格的你,
該是這樣的分數?
是不是作弊,自己最清楚…
只是,好多人都看到你考試時東張西望了呢…






訪客留言 (返回 PKYuk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