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我一直都很想你 !!!
最近我的心情起伏得太大了.
學業,興趣 找不到平衡點.
有時間卻不把握.. 沒時間卻埋頭苦幹.....
亂了,慌了....
太多太多的事情要顧了...
真想真想好好呆在家一天...
但今天不走 明天就要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