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2008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二 -- ♥ |
2008-10-14 
愛不是一種需要 而是一種對照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 付出了多少
然后得到多少也並不計較
那才是真正的愛
沒有勇氣面對 唯有逃避
以為這樣會雨過天青
|
|
|
|
♥ -- 200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四 -- ♥ |
2008-10-09 
喜欢他的心情.
绝不会输给任何人,
他的过去
我不想知道 也不要知道,
即使自己知道一直在逃避着很重要的事情
却不敢去面对.
相信他
不是吗? |
|
|
|
♥ -- 2008 年 10 月 2 日 星期四 -- ♥ |
2008-10-02 
我們並非活在一個完美的世界,
兩個人之間的愛情,
是沒可能以同等分量對待彼此的,
不要探究誰愛得深 誰愛得淺,
唯一重要的,
只是愛和不愛而已,
既然愛了,
就蕭灑一點,
不要尋根究底,
瑩說得對,
或許我不應這麼情緒化,
可能大家也會好過一點,
|
|
|
|
♥ -- 2008 年 9 月 30 日 星期二 -- ♥ |
2008-09-30 
我不想當笨蛋 我在牆上寫滿渴望
我可以大哭一場 房間還是空空蕩蕩
我絕對不逞強 該屬於我任其自然
是我也要安全感 在某個適當程度的主張
縱然是了解眼光 也是溫暖
聽到好多好多關於你的.
不過我還是會去相信你.
我不想再去亂想了.
或許 他們說得對.
當那個時候該到來了.
我總會知道該知的答案. |
|
|
|
♥ -- 2008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一 -- ♥ |
2008-08-11 
好有意思的一些話.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
好讓別人有機會去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去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是你的.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
人生中有很多種愛.
但別讓愛變為一種傷害.
|
|
|
|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