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2009 星期四
 
 
2009-06-18

 
 

學習英語好像也有14年了

但為何......還是什麼也不懂呢?

相信是自己不努力引致的吧!

過去的測驗考試也是混過去的

沒有經歷過什麼溫整天書的日子

 渾渾噩噩的

就過了這麼多年

很糟糕吧...?

想了想

往後的學習....會如何呢?

相信已經無法逃避了...

今早回校練習Oral

才發現自己多不濟

腦袋空空如也的

什麼也無法回答

唉......

一會兒的考試

祝福我吧!

發表時間:2009-06-18 12:59 P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P_LING 的日誌)





P_LING
暱稱: PL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