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2009 星期四
 
 
2009-12-31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日

當然要談談一年的總結啦!!

 

今年經歷了人生第1個的公開試

放榜的一日印象仍然深刻

真正認識到社會的殘酷

幸福地能原校升上中六

 

然後就是2009年去了3個地方

台灣

北京

廣州

很滿足哦!!希望2010年可以去韓國或多去一次台灣

 

再來就是家麗的洗禮

 

其實我不太記得今年做過什麼 = =

要看回相片才記起

LAST DAY和很可怕的謝師宴.......

 

教會生活


(YVONNE很搞笑的一張)
 


(E1G小組之突破)


很豐富的一年,,除了玩之外,也開始裝備自己

 

 

今年運動會過得幾充實!!

 

親密好友間的聚會

今年的聚會有點少,,但和錡聚會的比例急遽上升
(2人約會..好害羞TIM ///)

 

 

今年還去了6年沒去過的海洋公園

 

...........................................

好像就這些活動了

 

今年心境最大變化是升中六以後

因為中六要負責很多的活動

意識自己原來已經長大

不可再依賴其他人

就像TWINS的幼稚園所說

不要走 大鐘即使敲響 你別放開手
成年後 什麼都不可再 有成人遷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內 會磨鍊到夠
可見將來 日子總會有 順逆流
不過此時 獲得的愛顧 無私愛顧 未夠

 

希望來年在心境上,思想上有更大的進步

要和2009的我說聲再見

然後要對著2010的我

說聲

你好呀!!!!!!!!

 

發表時間:2009-12-31 05:56 P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P_LING 的日誌)


qazplm987456 於 2010-01-01 11:28 PM 發表:
牙婆怕醜-.-?
c0nmeN+"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係老闆...?
Posted at 2010-01-02 12:21 PM   [ 編輯 ] [ 刪除 ]



hotszlam 於 2010-01-01 10:25 PM 發表:
cmcm*=)
開心new yea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szkei06 於 2010-01-01 06:06 PM 發表:
yo!新年快樂!
我地都試過訓埋同一張床仲有2人蜜月旅行啦
約會呢d野...唔需要害羞XDD

話說...我都好想去韓國...
朋友..要再來一次殘酷的儲蓄大計嗎? XD (認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今年暑假要預備高考呀!
最快都要2011年!!!
有年半時間俾我地儲錢!!!!
gogolet'sgo!!!!!!!!!!
Posted at 2010-01-02 12:21 PM   [ 編輯 ] [ 刪除 ]



LoNg_l0ng 於 2009-12-31 09:54 PM 發表:
c0m(:
hAppy new yeaR*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_LING
暱稱: PL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