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12-31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日
當然要談談一年的總結啦!!
今年經歷了人生第1個的公開試
放榜的一日印象仍然深刻
真正認識到社會的殘酷
幸福地能原校升上中六
然後就是2009年去了3個地方
台灣


北京


廣州


很滿足哦!!希望2010年可以去韓國或多去一次台灣
再來就是家麗的洗禮


其實我不太記得今年做過什麼 = =
要看回相片才記起



LAST DAY和很可怕的謝師宴.......
教會生活



(YVONNE很搞笑的一張)



(E1G小組之突破)


很豐富的一年,,除了玩之外,也開始裝備自己


今年運動會過得幾充實!!
親密好友間的聚會





今年的聚會有點少,,但和錡聚會的比例急遽上升
(2人約會..好害羞TIM ///)


今年還去了6年沒去過的海洋公園
...........................................
好像就這些活動了
今年心境最大變化是升中六以後
因為中六要負責很多的活動
意識自己原來已經長大
不可再依賴其他人
就像TWINS的幼稚園所說
不要走 大鐘即使敲響 你別放開手
成年後 什麼都不可再 有成人遷就
不要走 前去在人群內 會磨鍊到夠
可見將來 日子總會有 順逆流
不過此時 獲得的愛顧 無私愛顧 未夠
希望來年在心境上,思想上有更大的進步
要和2009的我說聲再見
然後要對著2010的我
說聲
你好呀!!!!!!!!
|
| 發表時間:2009-12-31 05:56 PM [ 編輯日誌 ] |
網主回覆
你係老闆...?
Posted at 2010-01-02 12: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yo!新年快樂! 我地都試過訓埋同一張床仲有2人蜜月旅行啦 約會呢d野...唔需要害羞XDD
話說...我都好想去韓國... 朋友..要再來一次殘酷的儲蓄大計嗎? XD (認真
|
網主回覆
!!!!!!!!!!!!!!!!!!!!!!!!
今年暑假要預備高考呀!
最快都要2011年!!!
有年半時間俾我地儲錢!!!!
gogolet'sgo!!!!!!!!!! Posted at 2010-01-02 12:2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