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07 星期日
 
 
2007-09-16

 
 

今天和媽去了行街

不出我所撩,和媽行街十分的無聊

可能我已經大了

和她的想法愈來愈有差別

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

下午去了元氣吃壽司

我只吃了6件

食量愈來愈少了

是壓力嗎??

之後,,我們去了看鞋

我看中一雙鞋子

媽也願意買給我

但最細碼數是36號

實在太大了

售貨員竟然叫我買童裝

我不要..........

回家前去到影碟鋪借了<太陽之歌>

很感人,我哭了

跟住下來,我要為功課加油囉^^

發表時間:2007-09-16 07:52 PM  [ 編輯日誌 ]

 






訪客留言 (返回 P_LING 的日誌)


P_LING 於 2007-09-29 10:30 AM 發表:
笑笑笑,,笑咩笑

唔比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HAN 於 2007-09-28 11:08 PM 發表:
哈哈..童裝..哈哈..

我都吾想笑嫁..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P_LING
暱稱: PL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