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id-Autumn
今年的中秋節原本去石澳的~
到了最後,我Choice同傻丫哥過Mid-Autumn
多謝您~送左塋光棒畀我,雖然冇買到mango脆脆畀我食
到了最後我面對了 要面對始終要面對~
好似了解...明白了;;但心中有一種內疚
對不起,这句我很想說
可是沒勇氣說出口`~~~
現在我面對了...感覺不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