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6 日 星期四
2009-08-06
香港這幾天的天氣都是陰陰的
間中還有狂風 大雨
我的心情也隨著它而變
時兒開心 時兒憂傷 非常飄忽
為什麼總是悶悶不樂
可能是我已呆在家中很久很久
又或是暑期功課吧!
眼看有許多的功課未完成 有些甚致未碰過
可是自己卻完全沒有動力去完成
每天都在家日 睡睡覺覺 看看電視
不停磋跎時間
我真的不能忍受自己再這樣下去了
我要震作!!努力加油!!!
趕快完成暑期功課..出街狂歡!
可是我沒有錢呀~
媽媽媽媽..可否給我零用錢亞?
我真的沒有錢呀!!!為去canada的準備
已經破產了!!!!現在我搭車的錢都成問題~冇錢$$$
錢錢錢錢錢錢$$$真係好重要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3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