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燄劇鬥冷的水 但釋出水蒸氣 橙撞綠刺眼色水 卻有錯體的美
嘉咸橫街中大宅門裡 百態混聚 共冶出生趣
建設推進著行走 沒法逆流 拆卸中破壞情感的扣
這個網上日誌
看來已成為我訴苦的地方了
每當我有甚麼的不快
第一時間都是想上這個blog上打篇日記
雖然這樣看來我的朋友幫不到我
但也別無他法吧
是次我跟母親吵了
我只是說了句:「看來我考完會考每日也要出街了」
沒錯
這是我的心願
因為我認為我實在屈了在家太久了
我很想出去做我想做的事
難道這也有錯?
這個是存在了很久的問題
我每次出街也是問過母親大人 雖然說她大多也允許的
但每次我也要交代與誰同行
雖然我明白她己經給予我很大的自由
但我真的很想自己控制自己出門的自由
我有很多朋友 他們都是喜歡出街便出的
這樣比較來說
我不是已經很「顧家」了嗎?
我不明白
其實以前我提及我想會考後當兼職一事
她已經不是很贊同了
但為何很多同年朋友會做的事
她也不贊成?
這個我不知道
人大了
但我發覺我與母親吵架的次數
也漸漸多了
是我的問題麼?
可否有人給我傾訴一番?
這樣下去我是溫不到書的。
我開始發現
我對我的母親並不熟悉
而且愈來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