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愛亂拍拍, 不只是因為一張照片, 而是拍攝令看真了世界既事物, 原來很多東西都很美很美.只要細心留意一下, 就會有令你興奮既感覺了." by luckygirl (yahoo!blog)
" 我的拍攝態度,
不在乎相片有多高清,
不在乎有多貴的攝影器材,
而是要在有限的資源上.
怎樣隨心地拍出心情照片.
當然....不買相機就是騙人的...
一部相機也未必能走天下.
只是說...
我當攝影只是其中一樣興趣, 雖然喜歡, 也不能投放太多金錢去的.
那豈不是...對我其他的興趣也不公平?
這, 既是藉口, 也是我限定自己, 發揮自己的動力.
"相機數量就是有限, 構圖及創意卻是無限"
拍攝, 只在乎我的心情, 並不在乎有多貴的鏡頭, 對嗎? "
220609 開始的不相信自己的決定。
深感自己的失誤....或許就只有這樣才能凡事小心翼翼的行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