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ew the result
not bad but still space to improve
knew that lots of fds go to the same class as me (MK!!)
same class with u again ^v^
different class wth u >..<

「F1026我喜歡很久了。」心想,踏進專售名牌相機的店內。
可惜推銷員根本懶得向我推介,幹嘛?年紀輕就一定沒錢買名牌相機嗎?我沒本錢把那心愛的相機據唯己有嗎?連看一眼的機會也沒有嗎?
忽然,胸心一痛。為什麼我跟它的距離總是那麼遙遠?
我排隊很久了,但為什麼總是其他遲來的她們一個又一個輪流的把它緊緊擁入懷內?我卻總是等不到。
她們對它呵護有加的樣子,我承認如果是她們其中一個擁有了它的話,我的心定必會痛。
但如果它能夠得到愛惜與幸福,我一定會用畢生的福氣來祝福它。
但為什麼妳們每次都要把它放下?為什麼我那麼深愛著它卻沒能力把它擁有?
而言,為什麼它也不稀罕我的愛惜?
我應該挑別的相機嗎?
「小姐,妳別再看了。那部名貴相機並不是妳能高攀得起來的。不妨考慮一下這部吧。」一把清爽的聲音在我的背後響起。
清爽的聲音中夾雜著一點甜美,可惜話中的意思卻無比殘忍。
沒錯,我是不夠格高攀,再多的等待也是徒然。
還是挑選適合自己的吧,最後我連看也沒看就付錢把那便宜又適合我的相機捧回家裡。
回到家後,我總算把那部相機的封套拆了下來。手中一部相機,心中想的卻是那部得不到的。輕嘆一聲,「你是不是一定要這麼犯賤?」我心想,忘掉得不到的珍惜現有好嗎?
可惜到了最後,我還是自私的選擇放棄。
把那新的相機鎖進櫃內,裝聾扮啞般當作完全聽不到它的傷心,內疚感頓時入侵。
把那得不到的相機,鎖在心中,夜深人靜時悄悄回想,輕拭流淚眼。
我,以後還是不拍照了...
你們又會如何抉擇呢? (by hk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