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6. 5
上午的10:10 ,我在圖書館的地下寫著這網誌。
同學都在努力的應付 C A 的考試。
我在想啊,,, 如果下年 RETAKE SEM B ,
我的生活會如何呢?
頭都不斷在痛,痛得要命,痛得想死。
痛得你不會花任何一刻鍾想別的事情,即使是寫一個字,也罷。
我知道這一刻 這個小女孩跌倒了。
考試都考得一敗塗地。
我不是這樣的。
我想找人跟我說話,我想找黃鑫龍跟我說話,一起禱告,一起上教會。
雖然我一敗塗地,但我的心仍然是那麼的平安,
因為 天父爸爸 說無論 我往那裡去 祂都與我同在。
我不害怕,我勇氣可加。
WE LOVE PHOEBY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