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y's diary
 
 
捨得。
 
有人 喜歡 ,要
有人 喜歡 ,要 盡。
與其一生要被一個 "贏" 字 綁著,
倒不如我輸得漂亮,做一個真正的贏家,更瀟灑。

Phoeby
暱稱: Little Phoeb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7-03
2013-06-26
2012-08-30
2012-08-30
2012-08-30
每月文章
網站連結
HEIKI'S XANGA
IRIS's BLOG
Mango's xanga
Zoe's BLOG
嘉琪's BLOG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站內搜尋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32
留言總數: 11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6959
2008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2句,讓我有點保留,好嗎?? )
QT 合格。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回校找Miss,Sir...整理什麼什麼的,

都會覺得考試都過了這麼久...應該不會遇見同學吧。

所以選擇了穿著閒時六日的衣服回校,今天的是一件藍色one piece。

誰知...一入SAO的lift 轉身便碰見了Toy...立時愕然,想轉身就走。

我大叫嚷著: 為什麼要給我今天碰見你??

...

原來Toy看見了我的背影,想看看那個是不是Phoeby 才入Lift 的,可惡的Toy!!! 哈~

之後還碰見了幾個同學...以後總之回校Phoeby都平時的那樣就好了。

碰見的時候,真的想立然轉身就走。哈~

 

去了找老師問成績合格與否:

我的A/C 合格了。

我的Law 合格了。

Phoeby的QT也合格了。

當聽到Jacky sir 說沒有問題的時候,

Phoeby都開心快樂得像小朋友般高興地跳跳著,不斷地在拍拍手,不斷在哈哈笑。

有點像在發夢...我的QT 竟然可以合格,哈~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Phoeby的 QT 真的合格了^^

 

問Jacky sir 的時候,Danny sir 還在嚇Phoeby,說全級只有一個姓鍾的女孩子不合格。

可惡的Danny sir,不給你帶手信,嘻~

 

天父爸爸,

 

謝謝你讓Little Phoeby 的QT合格。

那天在東涌Phoeby都沒有方向,茫茫然走著的時候,是你叫Little Phoeby要相信。

謝謝你讓Little Phoeby看見了不可能。

 

Love Little Phoeby

 

Phoeby的QT 合格了,多謝你一個好的"壞人"。

 

今天在TM 又迷了路,那個地方我去了不下30次,

怎麼今天仍然可以搭錯了車?!

anyway...都是需要學習的事。

 

Derek 分類: 未分類

 最近這一陣子,我都想起了Phoeby 中三的時候一位姓林的同學,

我還記得你的英文名字是Derek。

最近都一直在想,你現在都怎麼了?? 生活怎樣?? 是讀IVE了嗎??

說真的,我有點想念你。

我們只是那麼短短的一年同學,但是我真的很懷念。

我記得那時我不是坐在你旁邊,而是坐在你側邊的位置,

我記得你那時你叫Phoeby作Phoeby,

我也好像是喚你作Derek的,那時那班上都很少人叫Phoeby作Phoeby,都是直接了當的作中文名字。

所以都有點特別。

跟你一起上課很高興,特別是上英文堂的時候。

 

記得有次,我上學的時候在校門碰見了你,

我們便說笑談天的一起上班房,談得都有點興高采烈的。哈~

同學們看見了,都說我們約定回校,我那時都不知道他們說這話的"真正意思"。

我只是知道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高興很高興。

然而...我們的友好關係只是在學校維繫,放學後或什麼的,我們都不會聯絡。

我沒有你的電話,你也沒有我的電話。

很難想像吧??對不??

 

我還記得有次來得很突然...

在上某一PE 堂時,有個班上的女孩子在不知多少女孩子面前高呼大問Phoeby是不是喜歡你。

我都有點愕然,我當然說不是啦,那事實就是我都沒有想過她問的這些事。

我都有點不明白,她們都為何都可以想著這些事來。哈~

 

我還記得那時的英文Project 是跟你同一組的,還有他們。

那次的Project 是最令Phoeby覺得不是Project的一次,因為跟你們都真的很高興,很好玩。

到現在為止,我也很想有很多次機會做多一次那份Project。

因為Project的關係,Phoeby 到現在都好像有你的E-mail,

唯一可以聯絡上的就只有這個E-mail了,都不知道你還會不會用呢??

我都很希望很希望有天可以在街上碰見你...

 

人生中出現過很多過客...很多的我都選擇忘記。

然而...你是我祈盼著每天也可以碰見的過客。

我懷念的...

 

Phoeby

 

2008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三   時晴時雨


美麗的詩句。 分類: 未分類

 

 

美麗的詩句,喜歡。

Copied From HEIKI's xanga site.

HEIKI, thanks for sharing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 提示:這2句說話都有點小朋友,還是不看比較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