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校找Miss,Sir...整理什麼什麼的,
都會覺得考試都過了這麼久...應該不會遇見同學吧。
所以選擇了穿著閒時六日的衣服回校,今天的是一件藍色one piece。
誰知...一入SAO的lift 轉身便碰見了Toy...立時愕然,想轉身就走。
我大叫嚷著: 為什麼要給我今天碰見你??
...
原來Toy看見了我的背影,想看看那個是不是Phoeby 才入Lift 的,可惡的Toy!!! 哈~
之後還碰見了幾個同學...以後總之回校Phoeby都平時的那樣就好了。
碰見的時候,真的想立然轉身就走。哈~
去了找老師問成績合格與否:
我的A/C 合格了。
我的Law 合格了。
Phoeby的QT也合格了。
當聽到Jacky sir 說沒有問題的時候,
Phoeby都開心快樂得像小朋友般高興地跳跳著,不斷地在拍拍手,不斷在哈哈笑。
有點像在發夢...我的QT 竟然可以合格,哈~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我的QT合格了。 我的QT合格了。
...Phoeby的 QT 真的合格了^^
問Jacky sir 的時候,Danny sir 還在嚇Phoeby,說全級只有一個姓鍾的女孩子不合格。
可惡的Danny sir,不給你帶手信,嘻~
天父爸爸,
謝謝你讓Little Phoeby 的QT合格。
那天在東涌Phoeby都沒有方向,茫茫然走著的時候,是你叫Little Phoeby要相信。
謝謝你讓Little Phoeby看見了不可能。
Love Little Phoeby
Phoeby的QT 合格了,多謝你一個好的"壞人"。
今天在TM 又迷了路,那個地方我去了不下30次,
怎麼今天仍然可以搭錯了車?!
anyway...都是需要學習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