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小T
2009.06《duet》山下部分
致山下智久的Question!
Q 對於24歲的幹勁是?
(取材為4月9日生日前)別人為我慶祝生日會覺得很不好意思。與其說是不好意思其實是容易害羞吧。如果有人說「大家聚在一起開個party吧」我肯定會急忙回答「不用啦」,真不坦率呢(笑)。只要對我說「生日快樂!」就足夠了。雖然對家裡人說過「蛋糕禮物什麼的就不需要了」,但他們每年還是會準備。果然不論何時我都是個“孩子”呢(笑)。去年媽媽送了我皮帶。雖然沒有「24歲就這樣幹吧,成為那樣吧」這種目標,但我想每一天都過得充實!
[ ping: 每年都準備禮物才不是因為當你是孩子呢!真是不解家人的溫柔.. ]
Q 請告訴我關於新曲『戀のABO』!
「Yeah!」的感覺的歌(笑)。其實這種感覺正是重點。我抱著在這個不景氣的黑暗時代 稍微讓大家提高些情緒的想法唱的。這和應援歌曲不太一樣吧。不會刻意說「加油啊!」,就是不要去想複雜的事,放鬆去聽♪ 這樣的感覺。希望大家去唱一唱,熱鬧起來!雖然唱的是血型的歌,但我個人覺得管他什麼血型不血型的(笑)。我覺得占卜性格斷定什麼的不是騙人的嗎,在意的人的心情自己又不是完全不知道。歌詞裡也有的如果和喜歡的人相性很差的話?就放棄追求…大家都不會做這樣的事吧?我覺得不要被這些所擺佈,只要思考如何能增進兩人關係的事就好了。
Q 最近“熱衷”的事情是什麼?
熱衷於自我磨練。最近經常提到,自發的去參加舞蹈課,為了增強體力去練拳擊等等,作為一個表演者,作為一個男人,我想以更高層為目標前進。把這種熱情用一句話表述的話大概是「雄霸天下!」這樣的感覺。對女孩子來說有些難懂啊(笑)。就好比如果我是上班族 就要站在公司的最高點上,在那個業界成為No.1企業。如果是繼承了武士魂的日本男人的話 就不得不目標指向最頂峰。我覺得夢想越遠大越好。即使你實現不了,向著夢想努力的過程也是有意義的。把這種真實的想法刊登在duet上,我想也是提高自己責任感的一種自我磨練。
Q 感到自卑嗎?
有啊~很多。沒有人是沒有自卑感的吧?我的話特別是現在,工作、唱歌、表演…都會感到自卑。當然我會儘自己所能做到最好!但是出現需要反省的事的時候,我就會感到意識消沉。覺得自己經驗少 然後認真覺得「從小開始學舞蹈就好了!」。克服自卑的方法我不知道啊(笑)。不過也許這種說法有點古怪,但這種輸給別人的心理和當時情況緊密相連,通常都會有想去瓦解它的念頭。因為懼怕失敗而不盡全力是改變不了一切的。戰勝自卑的力量也許就是讓心行動起來吧。為了讓自己值得信賴,為了讓周圍人看到我努力的樣子,我想相信這一點呢。
Q 請告訴我休息日的渡過方式!
之前是想著「休息日什麼都不幹好好休息」。但現在是想看看電影,聽聽音樂,做些增加感性的事情度過休息日。總之我不想浪費時間,想到給予自己的時間並不是無限的就覺得好可惜。有這個意識的話 無論發生了什麼都不會覺得後悔了。最近的休息日是早上吃完飯 就立刻出門去健身房練習拳擊。之後去電影院看大熱作品。可能是我期待過多了,其實電影比想像的要…(笑)。然後回家時買5部左右電影或是演唱會DVD。其中一本是外國喜劇,很有趣,滿足了!
REQUEST☆STADIUM
山P為讀者解答“任何問題”的Service單元!訴說煩惱,對山P的請求等等,儘管來吧!!
★【煩惱解答】和媽媽打架之後就再也沒說話了…。怎樣做才能重歸於好呢?(MAYA)
●MAYA好像也考慮了不少的樣子,是想和好對吧?那就不要考慮“什麼場合該說什麼”,總之先說「對不起」!這種事情拖的時間越短會越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