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魂
- 為日本帶來活力的running娛樂節目 -
配合LAWSON綠化事業,
只要NEWS 4人按指示完成任務,就會有新的樹木栽種起來。
1st 09/11/12
1. 跑到日本電視台8.5km
2. 記者見面會
第1集的外景拍攝從早上9:10開始。
因為不知道實際上要做什麼,大家都很迷惘。
Shige還被告知當天沒工作,是小山叫他起床的(-v-)"。
(真快啊,15分鐘就到了...)
當天11點在日本電視台,會有「走魂」的記者見面會。
所以這集的任務,是要他們分兩組,在11點前跑到電視台,距離約8.5km。
TegoMasu組從淺草出發,KoyaShige組從池尻大橋出發。
一開始是拍攝TM的情況。
兩人互相稱贊對方運動很強(-.-) 雖然謙虛的說並不擅長,但應該對自己的體力好像很有信心吧,還吐糟說KS那時候應該已經累趴了。
(KS)「在澀谷人群中奔跑的偶像!」
的確,只跑了1km的KS已經開始喊累了,抱怨說街上人太多 很難跑(-v-)",
為了振作,還大喊「走魂」(很好的宣傳方法呢)
另一方面,TM則安份很多..........表面上。
兩人其實是抱著「我們真的在跑呢~ 真帥~」的心態 XD
Massu聽到攝影大哥和應說他們很帥,很開心地問是真的嗎?
Yuya就說他單純 (雖然自戀,但還會分辨真話和假話呢-v-")
要上坡道了,Massu拉著Yuya的衣角,讓Yuya很無奈(笑)。
上完斜坡後,兩人去向湯島天神祈福。
製作單位以為他們是求節目收視,結果是...「祈求Tegomasu以後順順利利」(-v-)"
可是他們有盡責地宣傳節目啦,說抽到的簽是「多做運動什麼的讓身體動起來才會大吉」、「要注意不能運動不足」。
下坡時,又經過「日本走路協會」,Massu一副很羨慕的樣子,
yuya很認真地說這節目是「走魂」,不是「步魂」,(那樣子好好笑)
(日語中「走」是跑的意思,「步」是行的意思)
然後推著Massu開始跑起來。
另一方面,KS距離電視台還有5.8km。
(KS)「意外地聰明的兩人…」
路經青山學院大學,Shige還開心得唱起歌來(-0-)"
攝影師又問了小山是什麼大學,稱讚他(們)很聰明
(嘛...看他們胡鬧的樣子,的確不太像 XD)
他們在學院門口休息了一下,Shige介紹了大學的創辦人
(攝影大哥好像對大學很感興趣)
後來,兩人再次做出跟大學生身份不相稱的行為:跟公車鬥快...
最後當然是追不上!!Shige還好意思問bus是不是太快...囧
看看TM,還有3.4km
這時候Massu已經追不上Yuya了,所以提議先去旁邊的公園休息一下
然後.....工作人員超惡搞........竟然把他們的飲水畫面渲染 加慢播,配樂是「飲水主題曲2009 Miso soup」XD
休閒的二人打電話給小山,massu再次埋怨yuya跑太快,覺得跟shige一組比較好
(看來4人的體力是 Yuya>Massu>Koyama>Shige)
他們騙KS說還有1km就到電視台(其實兩組都差3km多),Shige誇大說「他們還有500m!」
正當TM因為要圓謊而決心比他們快到時,工作人員說出他們只餘下半小時的勁爆消息
Yuya忍不住埋怨了,說工作人員為什麼不阻止他們休息,「真是的…為什麼我要爬那個滑梯啊?」(因為好笑嘛!雖然那鏡頭還是拍得你很帥XD)
(TM)「偶像奔跑在跑步者的聖地,皇居的護城河邊」
(如果是我的話,已經累到沒心情觀光了吧,還會有破壞的衝動-v-")
鏡頭一轉,KS正努力地跑著
累趴的Shige不怕遲到,而是怕Yuya罵!(真是個可怕的小惡魔-v-")
因此努力地跑著,經過東京塔,經過LAWSON(也是宣傳?),還有10分鐘、1.5km
看到電視台時,兩人開心地擊掌,還唱起weeeek來...
最後!最先到達的竟然是一直胡鬧 埋怨的KoyaShige組!
時間是10:58。
放下心頭大石,兩人在地上滾動 (喂! 下要還有飯看著呢),又故意躲起來等TM。
5分鐘後,11:03,TegoMasu組到達了。
(Yuya跑樓梯的樣子好帥氣啊~>///<)
見面會要開始了!4人直奔化妝間
結果又被騙了...那是真正的見面會會場 (怎麼總是騙人-.-...)
面對突如其來的情況,每個都完全傻住了 (這時候真沒idol風範-v-")
但不久就開始好好地介紹節目。
「走魂」的第1集,就以「追趕出綠色的地球,走魂!」的口號來結束了。
下一集(11/19),4人將會挑戰400m接力!
Yuya跑到抽筋!
Shige跪地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