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11月23日,我會記住這一天。
我夢想能夠見上一面的人,來了我居住的城市。
但最後,我沒有去找他。
當初說「不去會不甘心」的,是我
早早起床,坐在電腦前看消息,緊張一整天,卻不敢去賭一把...
說自己有多喜歡他、有多想見到他,卻敵不過別人的幾句話
這樣軟弱,這麼容易被影響,還能埋怨誰呢?還有資格說後悔嗎?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想要改變..
想要回復最初的熱情,為了他真的能夠不顧一切、拼命努力
想要變成堅定的人,無論別人說什麼,都阻擋不到追逐他
然後,我回到這裡,重整一切
我要經營一個專屬於他的blog,只與他有關
希望有人會因為這個blog而認識他多一點
這不是個什麼偉大的想法
我只是把我當初從他的fans得到的,延續下去而已
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
覺得自己或許也能為P做到些什麼
謝謝您們~
不管是巧合路過的您,還是曾經留過言的您,特別是給我鼓勵的您
希望我們會一直喜歡、注視著那個叫作「山下智久」的男人
由於臨近第二次會考,未來可能不常更新
「不努力的人,有資格說愛他們嗎?」這句話是我說的,但總是沒有盡力
如果看到我太常上來,就代表我的懶惰症還沒戒掉
請提醒我要努力啊!(>_<)
謝謝大家~
2010.02.15 02:35am
大家好~
不敢相信我已經是 Form 7的學生
依然錯愕中…
所以說,還有半年左右就是高考了
希望可以成為 努力 努力 超級努力…努力到沒時間上網的學生
日記我會盡快更新的 >_<
我會努力的!
在各個方面上!
希望下次更新這個公告,是因為大學太忙,哈哈~ (妄想中)
謝謝~
2011.09.05 01:15am
晚上好~
最近更新得很慢
一來是學業太忙 QAQ,二來是電腦太慢,手機又不方便更新blog…
匯報一下這一年的情況
A-Level是full cert,但考得不好就是了…
現在修讀自資學士課程,雖然不是很感興趣的科目,但希望能好好努力 >__<
這post對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呢
紀錄了我 第二次CE、兩年A-Level、大學year 1的心情
還有,能夠確實的感覺到 山下智久真的陪了我一段蠻長的日子
現在認真算一下,喜歡他6年多了
因為各種原因,不會像以前那麼常關注他
不是不再喜歡,而是用另一種方式繼續去愛
一直很喜歡的一段話:
『這一年來,我終於如我所料的,找到一個位於“我的生活”和“你的生活”之間最好的平衝點』
『你像是某一個皈依的場所,我不必再生活在其中,只是我無論在哪裡迷失,都知道,有個方向在指引著我』
『是你教會我如何變成強大的女子,如今我試圖變得更加強大,好似在一步步疏離你的世界。但是,曾經。現在。將来。你,對我而言,都是無可替代的KIZUNA (絆)。』--玻璃彈珠
生活裡跟TOMO有關的,似乎只剩下刷weibo的時間
但心底裡那份溫暖,不會消失
準備下個月開始繼續學日文
加油 (^0^)/
2012.10.29 00:39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