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今年的慶生信整理和翻譯好了(^_^)
前陣子看了《好想告訴你》,覺得要好好地表達自己
像是要表達「開心」,如果說出「為什麼開心」、「如何地開心」,別人就更能理解自己的心情
一點點也好,我希望可以向P傳達我的心情
每次寫信的內容好像都差不多,但我就是想感謝P,強烈地希望他知道有人喜歡著他、支持著他
如果我多說幾遍,P會不會就多理解一點呢?會不會就開心點呢?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夠接觸他的途徑,所以我要把握機會
就算公司說不收外語信,我也想睹
在我學會日文前,就用英文寫 (P的英文水平應該比中文高嘛)
不灰心,不放棄
#14
26th March, 2010
P,快你的生日了!
看著日期越來越靠近4月9日,就越開心。:-)
喜歡上你以後,49這天變得很重要,我也很期待。很多fans,包括我,都會買蛋糕替你慶祝的哦!還會搞活動,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一起寫信給你,慶祝你的生日。P被很多人喜歡著、重視著的哦!
P,你知道嗎?你影響了很多人哦!
有人因你而學會珍惜擁有的一切、變得更勇敢、努力讀書和工作。也有病患不放棄對抗病魔。
還有我。你的歌聲、笑容、認真的樣子,支持著我渡過一次又一次的考試和困境。記得你大學時用半年追二十多個學分,真是太厲害了!很以你為榮!
另外,我以前不相信會有真正的朋友,但看到你、jin、ryo和toma,我相信了!然後學著去珍惜身邊的朋友,也跟很多fans成了好友。今年轉校後,還因你而跟新同學拉近了距離!她說一眼就看得出我喜歡P呢!:-)
就算不同年齡,身處不同的地方,因為喜歡同一個人,而認識和成為朋友。很奇妙的感覺呢~ 對吧?
你的工作,也影響著日本,甚至整個世界哦!
像是參演的電視劇和電影。看龍櫻,會讓人想學習呢!Buzzer Beat,讓人看到夢想的力量。Code Blue是部很有意義的電視劇。知道醫療直升機增加了,我真的很開心!
P,謝謝你當初選了這份工作,且一直努力著。我,才有機會可以認識你,喜歡上你。
能夠喜歡你,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努力是好,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要小心身體哦!每次拍攝電視劇,你就開始瘦了,讓人很心疼。
愛逞強的你,事實上付出的努力,一定比我們知道的、想象的還要多很多很多倍吧!
請注意身體。有健康的體魄,才可以繼續向「日本第一」、「世界第一」前進嘛。
馬上就是P的25歲生日了!
生日快樂!:-)
感謝你一直努力地活著。
感謝直美san生下了P和rina,並把你們教導得那麼好。
感謝P身邊的人,一直以來這麼關心和照顧你。
希望往後,我還能寄很多很多的信給你。(成為老婆婆也要寄。)
告訴你,這裡有個女生喜歡著你! :-)
今天才發現,之前重裝電腦,把以前的信的記錄都刪除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