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1 (三)
4號放榜,我卻現在才更新呢^^"
我,本來以為自己頂多只有14分
所以 聽到老師說 拿15分或以上的人 有50多個,真的超緊張(>0<)!
然後,分數,比我預期的高分很多 囧,是18分!!!!
「怎麼會這樣??這張分紙是我的嗎???」驚訝了好久,手都抖了(>,<)
後來我媽說,我當時的表情完全就是 --> O嘴,哈~^^"
可是,我知道有4分是幸運得來的...../_\
感謝評卷員和主~
| |
今年實際分數 |
預計分數 |
|
去年分數 |
中文
閱讀
寫作
聆聽
說話
綜合 |
Lv 5
5*
3
4
3
5 |
Lv 3 |
+2 |
Lv 3
5
2
4
1
2 |
Eng
Reading
Writing
Listening
Speaking |
Lv 3
3
4
3
3 |
(same) |
|
Lv 3
3
4
3
3 |
| Maths |
B |
C |
+1 |
D |
| Phy |
D |
(same) |
|
D |
Chem |
E |
(same) |
|
E |
| 生物 |
C |
D |
+1 |
D |
| A maths |
C |
D |
+1 |
D |
| 最高6科分數: |
18 |
13 |
+5 |
12 |
能夠在原校升上F.6,真開心啊~
還能讀到我有興趣的 生物,真好~~ (雖然 bio+phy是有點奇怪..)
接下來兩年要好好加油呢^ ^
P,我們一起加油吧!!!
6/ 28 (一)
今天完成所有筆試+口試了!
預計總分:13~14
出路:1. 原校升F.6 2. 私校升F.6 3. IVE i.製藥 ii.環境保護
5/11 (二)
生物,卷1不夠時間做啊(>,<)!!!
........我想這科今年可能沒辦法升1個grade呢
P,我們一起加油吧!
5/ 8(六)
遇到挫折的時候,P一定是不甘心、更加努力吧!
我也要學習你啊~ 
P,我們一起加油吧!
5/ 4 (二)
P,我們一起努力吧 (>,<)!
4/ 29 (四)
P,我們一起努力!
希望你早日康復!
4/ 28 (三)
明天是Chem,不想面對的科目(>_<)" 希望有E..
P,我們一起努力!
希望你早日康復!
4/ 26 (一)
Maths,Paper 1難,Paper 2易。
MC平常頂多拿B,這次竟然51/54,可是我Paper1差,希望總分能拿C!
P,我們一起努力!
希望你早日康復!
4/ 25 (日)
P,我們一起努力!
希望你早日康復!
4/ 24 (六)
P,請給我力量!
4/ 23 (五)
P,請給我力量!
4/ 22 (四)
謝謝大家的支持(^ ^)~
作了抒情文兩年,今年9月開始跟新老師補中文後,越來越覺得自己還是不適合抒情
在考試前1個月,才突然轉作議論文
希望今年作文能考得更好的成績,即二級以上 (>_<)!
明天,閱讀和作文,加油!!
P,請給我力量!
4/ 19 (一)
Phy,MC時間控制得不好,要注意 (>_<)"
P,請給我力量!
4/ 17 (六)
現在是18號早上3:48。是的…我又很晚很晚睡了 (-_-)
雖然我也很想調整回時間 (不然到考試時睡著就糟了 囧),但因為平常太懶,現在太多東西要背 要記 要溫 要做!!!
OMG 嚴重趕不及啊 怎麼辦.. (>_<)
估計總分:15 (理科)
目標:升上F.6
要睡覺了,明天早上開始繼續加油
晚安~ (^_^)
P,請給我力量!